3G iPhone 升功能、降價錢
萬眾矚目、屏息以待,第二代 Apple iPhone:iPhone 3G 終於露臉。iPhone 3G加入 3.5G、Wi-Fi、GPS,結合 3.5 吋多點觸控螢幕和 iPod 音樂功能,可玩的花樣更多,iPhone 3G 將推出二種容量版本,分別是 8 GB 與 16 GB;其中 8 GB 僅有黑色款,而 16 GB 將有黑白二色選擇,將由台灣中華電信率先發售,但目前都得搭配專案申購,不能只買單機。(2010 年 3 月 12 日起,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均可購得)

3.5G + Wi-Fi + GPS
iPhone 3G 最大改變便是增強網路速度,除了原有的 GPRS、EDGE、Wi-Fi,這次 iPhone 3G 更一次補進 WCDMA 3G 網路,並支援 HSDPA 傳輸速度,3.5G + Wi-Fi + EDGE 三位一體讓連網功能統統到位,到哪都可以輕鬆上網。iPhone 3G 同時增加 GPS 定位功能,支援 AGPS,搭配 Google Maps 便是精準的衛星地圖裝置,找位置、規畫路徑都輕鬆。

更輕更薄 續玩指尖魔法
新一代 iPhone 3G 體型更薄,機身厚度僅有 12.3 mm,而重量是 133 公克,維持一定的存在感。手機配備 3.5 吋 480 x 320 解析度螢幕,支援多點觸控,包括一代出現的撥指放大、縮小照片功能,iPhone 3G 繼續玩;搭配內建的方向感應器,iPhone 3G 可隨用戶的動作自動將螢幕轉向適合觀賞的角度,而這個感應器也結合了其他功能,像是計算機在轉向後會自動開啟工程計算機,迎合更多不同族群的需求。

頂尖影音支援
影音方面,iPhone 3G 依舊提供內建 iPod 音樂播放器和對 iTunes 的完美支援,手機支援 AAC、Protected AAC、MP3、MP3 VBR、Apple Lossless、AIF、FWAV 多樣化的音樂格式,內建電池可以提供連續 24 小時音樂播放,機頂也設有 3.5 mm 耳機孔供用戶方便更換耳機。iPhone 3G 有大螢幕,是適合隨身觀賞影片的最佳夥伴,包括 H.264、m4v、MP4、.mov 影片,iPhone 3G 統統支援,品質達到 640 x 480、30 FPS。當然,iPhone 3G 最高 16 GB 的內建容量,也為用戶提供了很棒的儲存支援,可以擺進好幾部 DVD 隨身走。◎ Apple iPhone 3G 於 2008 年 12 月 14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4-0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ppl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