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拍照滑蓋機
Nokia 在發表 6600 slide 與 6600 fold 的同時,也公布同樣屬於滑蓋手機的 3600 slide,值得一提的是,雖然 3600 slide 屬於相對來說比較入門的 3 系列,但它卻是這三款新機之中,唯一具備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的機種,並且也有雙 LED 閃燈,代表高畫素拍照手機的門檻不再讓人高不可攀,而它也是 320 萬自動對焦首度下放到 3 系列的機種。

Nokia 3600 slide 介紹圖片3600 slide 外型十分小巧,厚度也僅有 14.5 mm,在滑蓋手機中算是超薄;手機正面採用網點與漸層顏色的雙色塗裝,並採用金屬材質,外型質感更加分。但相對於另外兩款 3G 手機,3600 slide 僅支援 GSM/EDGE 四頻,在網路傳輸速度上會稍微吃虧一些。

高科技加持
3600 slide 是 Nokia 旗下第一款支援「背景噪音消除」(Background Noise Cancellation)功能的手機,在吵雜的環境下,你也能與對方自在通話,不受外在噪音影響;另外 3600 slide 也首度支援 TV-out,但必須另購 Nokia Video-out Cable CA-92U 才行。

音樂不間斷
3600 slide 內建完整音樂播放器,可支援 MP3、AAC、WMA 等許多音樂格式,原廠電池最多可以連續播放 10 小時音樂,更能利用 microSD 擴充高達 4 GB 的空間;如果你聽厭了自己的歌曲,手機的 FM 收音機也可讓你收聽各電台 DJ 的好音樂。另外,手機還可以直接與 PC 上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連線同步音樂,便利性更高。◎ Nokia 3600 slide 於 2008 年 8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8,4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