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通話新寵
低價入門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對台灣 CDMA 用戶來說,便宜好用的通話手機,反而更貼近使用需求。三星推出新一代 CDMA 手機 Samsung SCH-S299,標榜輕巧造型和實惠價格,內建 FM 收音機、SOS 緊急簡訊等實用功能,向廣大以講電話為重心的亞太電信用戶招手。

FM 廣播手機
Samsung S299 是一部直立手機,它不僅設計直來直往非常簡單,機身重量也非常輕,含電池僅 72 公克重,非常易於攜帶。S299 配備 1.52 吋 65536 色螢幕,不過用的是 CSTN 材質,搭配 128 x 128 解析度,十足入門取向。S299 沒有配備照相機,「聽覺」成了最大娛樂來源,包括內建立體聲 FM 收音機,可以搭配耳機使用,也能夠開啟擴音播放和記憶 12 組電台,甚至可以自訂頻道,將廣播節目設成早晨鬧鐘,玩法很豐富。

緊急簡訊、智慧調節音量
手機支援 32 和弦鈴聲,不過不能使用 MP3 鈴聲,只支援 MIDI 格式。而三星手機特有的 SOS 緊急簡訊、SSR 智慧音量調節功能,S299 也未遺忘,繼續成為用戶的貼心幫手。通話管理方面,S299 內建 200 筆電話簿與 100 組文字簡訊容量,特別是它可以記憶最高 300 組的通話紀錄,常撥打的電話一按就找到,是業務族的最佳夥伴。手機其他功能還包括有:二地時鐘、計算機、日曆、簡訊發送 (不支援 MMS)、倒數計時器、彩虹字體撥號。◎ Samsung SCH-S299 於 2008 年 4 月 7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8-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