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A 系 3.5G 機種
NTT DoCoMo 905 系列手機當中,由 Fujitsu 推出的 F905i 是國人比較不熟悉的手機型號。F905i 是一部支援 GSM / WCDMA 雙模漫遊的 3.5G 手機,具備 HSDPA 傳輸技術,上傳、下載速率分別達到 3.6 Mbps 與 384 kbps;不過在台灣,F905i 即使透過卡貼達成通話可能,但上網部分可能還是無解,因此是不是 3.5G,都無關緊要了。

3.2 吋寬螢幕
F905i 也主打 One-Seg 電視功能,摺疊設計的它,特別設計了一組能向左、向右各旋轉 90 度的寬螢幕,並可設定左右各自不同功能,例如向左旋開啟電視、向右旋進入相機模式。F905i 採用 16:9 寬螢幕顯示,可視面積 3.2 吋、解析度 864 x 480,並支援 1,670 萬色全彩顯示。

320 萬自動對焦
當然 One-Seg 在台灣行不通。在比較實用的相機部分,F905i 配備前後雙相機,主相機支援 320 萬有效記錄畫素,自動對焦、LED 照相燈都具備,另支援最高 32 段與 25 倍數位變焦。錄影方面,F905i 支援 640 x 480 大尺寸動態錄影,最高每秒 30 幅影像,而且還是 H.264 編碼,非常少見。F905i 沒有藍牙模組,無線傳輸僅有紅外線,另外支援 USB 和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2 GB。

指紋辨識、文件瀏覽、動作感應
F905i 本身搭載數樣 Fujitsu 獨家技術,例如內建指紋辨識器,支援文件加密,可將手機裡的圖片上鎖保護;使用通話音純淨技術,類似於 MOTO Crystal Talk,能去除通話背景雜音,講電話品質更棒;支援螢幕反鋸齒顯示,圖像畫面更自然。最後,F905i 也內建了 PDF、Office 文件瀏覽器和動作感應器。◎ NTT DoCoMo FOMA F905i 在台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種皆為日本水貨,無中文介面。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Fujitsu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