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五百萬照相專門機種
LG 開拓全新照相手機產品線,首發作品即是五百萬滑蓋手機 LG KC550,用仿 DC 設計和充實照相機能,交出亮麗成績單。LG KC550 使用了流行的雙面設計,正面是一般手機模樣,有 2.4 吋 QVGA 螢幕和實體鍵盤;翻過身,KC550 即是一部正統數位相機,擁有 DC 般的滑動式鏡頭保護蓋,向橫一拉即帶領用戶進入專業照相領域。LG KC550 介紹圖片

德國鏡頭 功能滿載
KC550 是延續 Viewty 強大的拍照功能,改良而來;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配備德國 Schneider-Kreuznach 專業鏡頭,照相功能很多,包括準確的白平衡和連拍設定,最高 ISO 800 的高感光模式,可幫助用戶減輕在昏暗場景拍攝的難度;另外當然也包括了自動對焦、電子防手震、MP4 有聲錄影並配有高亮度 LED 照相燈,以彌補暗處光線之不足。

HD1 高畫質錄影突破
拍照手機替代選擇很多,LG KC550 深知這點,因此加入了手機裡少有 (或是從未見過) 的 HD1 標準高畫質錄影能力,可錄製 720 x 480 有聲影片,突破傳統 640 x 480 限制。雖然 LG 所謂的 HD 其實只是 DVD 解析度,與一般使用者認知的 HD(720i/p、1080i/p)差得多,但放眼市面上的照相手機,KC550 還是屬一屬二的大畫面錄影手機代表。

音樂充實 內建 FM、TV-Out
手機內建 MP3 音樂播放器和 FM 收音機,可播放包括 MP3、AAC、AAC+、WMA 在內等主流音樂檔案,並可透過藍牙無線播送立體聲音樂,玩音樂也有一套。手機內建 40 MB 可用記憶體,支援 4 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以裝載更多的照片和音樂檔案。KC550 還有很棒的 TV-Out 視訊輸出支援,可連結電視,將手機裡的高畫質影片、照片傳送到大螢幕上和親友分享,玩法更 PRO。

體感遊戲、影像編輯、文件瀏覽器
LG KC550 內建方向感應器,最棒的應用當然就是支援相片自動轉正,手機會依據手持角度自動改變垂直或水平顯示照片,永遠用最適合的方式呈現。KC550 也內建了 M-Toy 體感遊戲,打 GAME 不再只是按按鍵,全身一起動的感覺才過癮!另外,KC550 還配有 Office 文件瀏覽器、USB 即插即用、EDGE 上網和相片編輯器、muvee 影片編輯器等好玩功能。◎ LG KC550 於 2008 年 6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