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650 介紹圖片T-Mobile 專用機
Nokia 在 2008 年 3 月德國 CeBIT 展中,與國外系統商 T-Mobile 共同宣佈推出 6650,它是一款客製化機型,專門為 T-Mobile 量身打造,採用雙螢幕摺疊設計,外殼用上黑、銀兩色不鏽鋼材質,並有三個置於外螢幕下方的快捷按鍵,直接利用外螢幕就可以執行許多一般工作。

3.5G 高速恣意遨遊網路
6650 是一款 S60 機型,意謂著它是不折不扣的智慧型手機,但螢幕僅有 2.2 吋大小,與 N 系列動輒 2.4 至 2.8 吋大不相同。手機規格大致上為中高階,但 6650 卻可支援最高 3.6 Mbps 的 HSDPA 高速連線,彌補了它沒有內建無線網路模組的缺憾。

AGPS 走遍七海無阻礙
它的另一樣特異功能,在於內建 AGPS 模組,並可以直接利用 T-Mobile 的 NaviGate 服務,讓它成為 Nokia 中階 GPS 精英款的其中之一。另外,6650 還內建 FM 收音機功能,適合愛聽廣播的用戶。◎ Nokia 6650 台灣不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