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合復古與未來的高辨識度手機
Z770i 最吸引人之處,必定是外型。充滿金屬未來感的銀色機身,揉合現代與復古理念於一身,例如鈕扣般的突出鏡頭、掀蓋轉軸、髮絲紋機殼、冷調外螢幕顯示、15.5 mm 薄型設計等,是一部辨識度極高的特色手機,而其 91 公克的重量也非常便於攜帶。

美型高速連網手機
不同於 Cyber-shot 打照相、Walkman 玩音樂,SE Z770i 除了一貫美型作風,更重要是強化了上網功能,包括 3.6 Mbps HSDPA 連網速度,傳輸更迅速;內建 Email 設定精靈,輕鬆存取 web 電子郵件;高速數據機支援,讓 3.5G 網路結合 NB 與更多行動裝置,無論在計程車或旅館大廳,你都能與外界隨時保持連繫;內建 Google Maps 軟體,導航、位置查詢、街道地圖都難不倒它。

最後是全新上網操作,當使用者透過導航鍵在網頁中瀏覽,游標會因應狀況轉換型式,例如在輸入欄轉為文字提示,在超連結顯示外連功能等;Z770 也加入了對微軟 ActvieSync 的支援,對用戶來說,這些都是更方便的設計吧。

影音規格
Z 系從不以高規功能著稱,Z770i 又如何呢?內建 2.2 吋 QVGA 主螢幕與 200 萬畫素相機,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但支援 2.5 倍數位變焦、相片部落格、有聲錄影、X-Pic Story 心情幻燈片和 Photo Fix 影像修正功能;內建 FM 收音機、媒體播放器,藍牙對應 A2DP 無線立體聲,當然 TrackID 音樂辨識、PlayNow 下載服務等 SE 擅長功能也少不了。Z770i 內建 32 MB 記憶體,也能使用 M2 記憶卡擴充容量。◎ Sony Ericsson Z770i 於 2008 年 3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10-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