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纖薄滑蓋款
Motorola Z9 是全鏡面美型代表,擁有 14 mm 以下的纖薄機身和光滑外殼,配備 2.4 吋大螢幕,支援 26 萬色顯示和 240 x 320 解析度;由於使用大量金屬材質增強質感,Z9 體重也直線上升來到 140 公克,是很具存在感的中量級角色。

震動反饋音樂鍵
MOTORAZR 將震動反饋功能發揚光大,有摺疊款 V8、V9,現在 MOTO 將其延續至滑蓋系列。在 Z9 光滑的機面上可看見米粒狀的功能鍵,它們具備反饋震動 (Haptic) 功能,使按鍵觸感更清晰明確,是兼具視覺一致性與實用操作的設計。Z9 也增加了音樂快捷設計,進入音樂模式,暗藏在導航鍵之下的音樂燈號會亮起,方便用戶直接在此操作選曲、播放功能,不用進入選單逐層搜索,操作更便捷。

3.5G 高速傳輸
Z9 支援 GSM 四頻、WCDMA 雙頻,可漫遊至世界各主要 GSM 國家使用,3G 加入也使 Z9 能在日韓使用,對商務人士夠受用。而 Z9 也具備 HSDPA 傳輸技術,能提供每秒 3.6 Mb 的傳輸頻寬,行動影音、視訊電話、電郵收發都更加快速。Z9 另有 200 萬畫素相機、A2DP 藍牙立體聲、USB 2.0 等實用配置,支援 microSDHC 高容量記憶卡,可裝載 8 GB 音樂,並透過方便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與電腦同步音樂。◎ Motorola Z9 台灣上市日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