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 3G 智慧機
華碩將在 2008 年 1 月上市的這款 P550 十分神秘,一直到 2007 年底才有它的消息出現。P550 外型最大的特徵有兩個,首先是它採用不鏽鋼機殼,在 PDA 手機界中十分少見,讓它更有科技感;另一個特點是,P550 用上了 3.5 吋大的觸控式 TFT 螢幕,這種配置在 WM 手機中也算是少數份子,對於喜歡大螢幕的消費者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它的解析度卻沒有提昇至 VGA,仍舊停留在 QVGA。ASUS P550  介紹圖片

P550 支援 GSM 三頻與 WCDMA,在多數國家中都可漫遊,雖然手機並未加入 HSDPA 高速下載的功能,但也內建 WLAN 802.11g 無線網路模組,使用者同樣也可以恣意遊網。

GPS、相機也不少
P550 內建 SiRF Star III GPS 模組,因此可以作衛星導航,搭配 3.5 吋的大螢幕,拿來當作導航車機也沒有問題;P550 比照 ASUS 近期導航手機,內建了追星快手、我的旅遊誌、我的位置等進階 GPS 應用軟體。另外,手機還附有 200 萬畫素相機,不過沒有自動對焦功能,配置一般。

強力處理器 商務軟體齊備
P550 內建 Marvell PXA270 520 MHz 處理器,與 P750 相同,效能方面一等一;雖然手機擁有 256 MB Flash ROM 供儲存資訊之用,但執行記憶體(RAM)還是維持在 64 MB,並沒有增加。手機並搭載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應用資源豐富。ASUS P550 還內建 Ur Time 四國時鐘桌面顯示和來電過濾功能,可建立黑白名單屏除惱人的來電,是為商務人士設計的貼心功能。◎ ASUS P550 於 2008 年 1 月 16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