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檔國民手機
MOTO W213 是一部低檔次的入門手機,外型不起眼、沒有相機,但依舊有機會成為熱賣機款,靠的是便宜的售價和一些有趣小功能。W213 支援 GSM 雙頻,小小四方型的螢幕只有 1.5 吋、128 x 128 解析度,用的是 CSTN 材質,顯示力很一般。

FM、長效、通話清晰
它的賣點是 FM 收音機、長效電力、通話音質和洋蔥頭圖案。FM 已不用多提,只要插入耳機,W213 便能收到各地廣播節目,時事、音樂都在耳朵裡;850 mAh 大容量電池,通話時間上看 8 小時,電話量再大的人也夠用;內建 Crystal Talk 語音清晰技術,能有效降低環境噪音,在吵雜的公共場所講電話最受用;可愛的洋蔥頭走進手機,有專屬桌布圖案為手機加分,天天看了也開心。

可錄音 螢幕就是手電筒
W213 內建 32 和弦鈴聲,有碼錶、計算機、行事曆和錄音器,不過由於內建記憶體僅有 1 MB,不可插卡,也沒辦法錄製太多語音檔。最後,是 W 系手機特有的螢幕手電筒功能,W213 可將螢幕轉為全白顯示、100% 亮度照明,即可充當黑暗中的照明燈,原理簡單但相當實用。◎ Motorola W213 於 2007 年 11 月 9 日上市,建議售價 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