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 CDMA 專用手機
繼 CDMA + GSM 雙網手機,OKWAP 也針對亞太用戶推出了 CDMA 專用手機 A100。A100 打低價策略,和其它入門手機一樣沒有太華麗的多媒體配備,因此強調它的輕薄和便利性,手機重量僅有 71.5 公克,小巧的體機和素雅的黑白二色機身,拿來當通話專用機剛剛好。OKWAP A100 介紹圖片

入門機的入門表現
A100 使用 6.5 萬色 CSTN 彩色螢幕,因為手機小,連帶使得螢幕也變得迷你,僅有 1.7 吋。手機內建 32 和弦鈴聲(支援 MIDI),機身右上角另有迷你吊飾孔,方便用戶掛上五花八門的吊飾或擦拭布。聯絡人方面,A100 提供最高 400 筆聯絡人資料和 60 筆簡訊容量,標準配備的 800 mAh 鋰電池則可提供最高 160 小時待機或 230 分鐘通話電力,中規中矩。

一款遊戲 + 工具程式
A100 沒有相機,也不支援 JAVA 擴充,但 OKWAP 還是盡可能附上一些小程式讓它更有看頭。工具類有:日曆、鬧鐘、計算機、世界時鐘、碼錶,以及掌管開支的消費計數器;遊戲有一款,是簡易版貪食蛇,如果等公車等到要睡著,這個簡單的遊戲還是可以派上一點用場。◎ OKWAP A100 於 2007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 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