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入門款 輕巧取勝
GPLUS C350 是一部入門 CDMA 手機,為亞太電信專用款式。手機沒有照相功能或 MP3,但有乾淨的摺疊機身和素黑裝扮,體重更僅有 72 公克,贏在簡單,在亞太一票低階機中算是很好看的代表。C350 螢幕為 1.5 吋 CSTN 材質,螢幕小而方,128 x 128 的解析度雖是手機低標,但 C350 有放大撥號字體顯示,操作不成問題。GPLUS C350 介紹圖片

500 筆電話簿 支援群組分類
手機內建 32 和弦鈴聲,但只支援 MIDI 格式,另有 200 組簡訊容量和 500 組大容量電話簿(可儲存:電話、電郵、住址、個人首頁),並可依照親友、同事或朋友群組分類,管理更有效率。C350 工具程式包括:鬧鐘、行事曆、碼表、計算機,亦可更換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

C350 支援亞太電信 Qma 加值服務,單鍵直達 Qma 網站,使用一些亞太線上手機服務,例如:即時金融訊息、股票報價、氣象資訊。手機裡還能找到 2 組小遊戲:俄羅斯方塊、推箱子,助你打發無聊時間,但因為手機不支援 Java,所以也沒辦法找到太多遊戲替代。
◎ GPLUS C350 於 2007 年 10 月上市,建議售價 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