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x 音樂機
還記得「巧克力機」嗎?第一部問世的純黑巧克力是 LG KG800,但同時期,Samsung 也推出了一款觸控操作、有閃亮燈鍵的 E908,二強相碰引起的話題還不小。今天 E908 後繼機種出現,它的型號叫 E950,配備更高階的 320 萬畫素相機,當然延續了上代優異的音樂效能與一碰臉就「白」的觸控按鍵。Samsung SGH-E958 介紹圖片

雙顯示互動觸控
Samsung E950 外型與上代類似,都是純黑系滑蓋手機,但這次厚度精簡到只剩 15.5 mm,多了薄型,令手機外型更加迷人。E950 使用 2 吋、QVGA 大螢幕,但它的主要賣點是升級後的觸控操作。

E950 的觸控按鍵區,新增了一塊 OLED 小螢幕,它可顯示功能圖示,搭配上方的 2 吋主螢幕,不同功能頁中,上下二塊螢幕都會有不同顯示,造就了一款滑蓋造型、但具備雙螢幕互動顯示的奇異機種,令操作更加生動便利。

320 萬相機 音樂效能更強悍
多媒體方面,E950 使用了 320 萬畫素相機,可錄製 MPEG4 或 3GP 格式的無間斷有聲影片;內建 B&O「Ice Power」數位音效增強技術,音質可望與 F308 一樣清澈動聽,連續播放時數延長至 20 小時,也可透過藍牙傳輸 Hi-Fi 音樂到藍牙耳機。

儲存、電郵、IM 都勝任
手機內建 70 MB 記憶體,可使用 microSD 裝載更多檔案,而 Samsung 手機特有的 U-Go 主題服務,E950 繼續沿用,無論是漏接電話提醒、簡訊警示或主題背景,都有更深度的個人化選項。另外,E950 也內建了 Yahoo!程式,搜尋、聊天或收發 mail 更便利,好用之餘也有不錯的操作樂趣。◎ Samsung E958 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