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風 大玩設計SonyEricsson T650i 介紹圖片
Sony Ericsson 在 2007 年 5 月 9 日全球發表會中,一口氣公佈數款面向不同口味使用者的手機型號,其中 T650i 大玩尊貴設計感覺的 3G 手機,是繼 W880i 後,第二款金屬手機。直立、小巧的外型搭配 12.5 mm 纖薄機身,外型和 T 系列經典機 T610一樣「簡直好看」。

雙色極光感
Sony Ericsson 首席產品及推廣主管 Steve Walker 表示,T650i 的手機設計靈感,是來自大自然及北極光,所以 T650i 弄成一機兩個色調,下半身的綠、藍,搭配上半部的不銹鋼物料,做出折射光芒的效果,而且機殼上還有顯眼的同心圓髮絲紋,質感一流。而螢幕用上礦物玻璃物料,除了有防刮花的作用外,更增加螢幕的亮度,視角亦增至 170 度。

除了質感一流的外型,T650i 還擁有燈光效果炫目的星光鍵盤,按鍵背光會在黑暗中不斷閃爍,而且燈光效果相當多樣化,讓人想看膩都很難。

12.5 mm 薄身 3G 機
功能方面,T650 也甚有賣點。它是一部支援 3G 及 GSM 網路手機,配備 320 萬素自動對焦相機,雖然沒有自拍鏡,也僅配備 LED 照相燈,但 T650i 並非 Cyber-shot 手機,此種配備已經很令人意外。

T650i 還擁有視訊副相機,讓使用者可作視訊通話,內建的 FM 收音機也可以隨時都不無聊。此外,手機更有 SE 拿手功能音樂及短片播放器,透過藍牙 A2DP,使用者更可大玩無線聽音樂。位在機背下方的獨立喇叭出力很足夠,音質也很優,部用耳機就能享受音樂。◎ Sony Ericsson T650i 於 2007 年 8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