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鋒芒再現
6110 Navigator 於 2007 年 3GSM 大展初次發表,可不是 NOKIA 數年前未在台灣上市的同型號黑白手機,而是改頭換面的 GPS 版,採用滑蓋設計,上蓋也加上了 GPS 快捷鍵,點出 6110 Navigator 的重點功能,左上角設有明顯的視訊鏡頭,此款線條設計依然簡潔清爽,但外型似乎陽剛味較重。Nokia 6110 Navigator 介紹圖片

WCDMA、HSDPA 黃袍加身
雖然外型有點類似 6280 或 6288 的味道,但除了 WCDMA 系統之外,6110 Navigator 也支援 3.5G 的高速傳輸,並可支援最高 3.6 Mbps 的速度,使用者觀看網頁、收發電子郵件或是資料傳輸都能方便迅速,擴大應用極限。

GPS 衛星導航
6110 Navigator 內建兩款導航系統,分別是 Nokia Navigator 與 PaPaGO! R12,前者可以支援世界超過 50 個國家的圖資,只要付費下載,就可在國外使用;後者則偏重台灣,內建許多景點資訊。

6110 Navigator 同時也支援 QR Code 讀取,並可作條碼導航,只要將經緯度資訊編碼成 QR Code,再經由手機讀取,就可以直接導航到目的地。

多媒體應用
6110 Navigator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與全螢幕拍攝;以及 MP3 檔案的播放,基本功能一應俱全,搭配 HSDPA 的高速傳輸,還可隨時隨地全曲下載,更新最新曲目,走在花樣生活的尖端。◎ NOKIA 6110 Navigator 於 2007 年 6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7-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