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之王 鏡面上身
影像功能傲視群雄的 Nokia N93,將在 2007 年推出昇級版 N93i。不但機身長度以及寬度都比 N93 略為縮減,整體體積也比 N93 少了 25%。而且 N93i 這回還採用時下流行的全鏡面外殼,除了擁有迷人的鏡面反射效果之外,還可以設定為紅、藍、白、綠、粉紅等五色,作為未接來電、未接訊息及未接郵件的專屬燈光。

此外,N93i 還採用了平面式設計的金屬鍵盤,不但讓質感更佳提昇,也讓外型與內在都一樣令人目不轉睛。Nokia N93i 介紹圖片

螢幕效果大幅升級
除了在外形融入時尚概念之外,Nokia 也大幅強化了螢幕的顯示效果,把 2.4 吋內螢幕從原本的 26 萬色一口氣升級到 1670 萬色的超高水準,配合高達 160 度的螢幕可視角,讓使用者不論是瀏覽相片、影片或是網頁,都能擁有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

影像功能紮實傲人
N93i 除了沿用 N93 的 320 萬畫素相機、Carl Zeiss 鏡頭、支援 3 倍光學變焦等「基本規格」之外,還擁有比 N93 要快 2 倍的自動對焦功能,不但精確度提升了 17%,遠拍的畫質也更好。而且 N93i 的五向鍵變得較為突起,讓使用者更容易用拇指操控,拍攝介面也更人性化。

此外,N93i 也能錄製 VGA (640 x 480)、每秒 30 張畫面,畫質媲美 DVD 的有聲影片,配合隨機附贈的 1 GB miniSD 記憶卡,再多的影音資訊也都能容納。另外也可透過內建的 TV-OUT 電視輸出與即插即用 (UPnP) 功能,輕鬆的與家人朋友分享影像生活的樂趣。◎ Nokia N93i 於 2007-02-05 上市,建議售價 2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