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型化直立品味設計
由全虹所代理的 Pantech PG1900,強調具質感的直立曲線機身,僅 13.5 mm、79.7g 的輕巧機身,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持設計及大型按鍵,無論是握感或按鍵反應,都頗為順手。此外,搭配獨特的鏡面螢幕邊框,更彰顯 PG1900 不凡的品味。

多元化影音功能
Pantech PG1900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只要輕按右側之拍照快捷鍵,即可快速進入「拍照」或「錄影」功能選單。雖然畫素不高,但仍有連拍、自拍定時、特效模式、圖框、變焦等拍照功能設定,即時拍攝、存取及分享手機內的數位影像,隨時與人秀出最精采的生活點滴。

Pantech PG1900 亦內建 MP3 播放器、64 和絃,不僅可將 MP3 設定成個人化來電鈴,還能搭配隨機附贈之原廠立體聲耳機,同步收聽 FM Radio。手機亦有錄音、電話答錄機的功能。更讚的是,Pantech PG1900 同步搭載了韓國人氣小天王 RAIN 之桌布及 MP3 原音鈴聲。

手機就是行動隨身碟
Pantech PG1900 透過 USB 傳輸線即插即用的特性,在 T-Flash 記憶卡的支援下,手機就是行動隨身碟,不但可與電腦連結分享,並可擴充記憶容量,輕鬆存取各項資料。◎ Pantech PG1900 於 2006 年 8 月 18 日上市,建議售價 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tech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