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彩外型、可換面板 迎合年輕口味
繼三星與 GIGABYTE 之後,OKWAP 也推出具備「搖搖」功能的雙頻摺疊機 A279,外型走活潑的藝術絢彩路線,計有綠搖擺及黑自我兩款色調。為迎合年輕人求新求變的口味,A279 允許使用者自行更換面板,其中綠搖擺搭贈白日夢面板,黑自我則搭贈紫雙姝面板,讓手機也能輕鬆參加變身派對。OKWAP A279 介紹圖片

搖搖樂多樣玩法 讓你隨時 High 翻天
A279 將搖搖功能發揮得相當徹底,巧妙地融合在訊息、音效、撥號、來電顯示、MP3 啟動及遊戲等多方面,例如隨手一搖就能傳遞訊息,還能玩猜字遊戲,增添生活樂趣;或是隨手一搖,歡樂音效隨之響起,炒熱派對氣氛。

想要撥電話給經常哈拉的朋友,輕輕搖一搖就能撥通熱線;不速之客來電,按個鈕搖一搖就能拒接;有人來電,搖一搖就能秀出來電顯示;就連操作目錄時也可以搖,不必按部就班地順著目錄按進去,A279 給你方便有趣的行動生活。

搖出 MP3、遊戲娛樂 英語學習、健康皆兼顧
無聊時,搖一搖 A279 來啟動 MP3 吧,不用按 Play 鍵就能自由放歌;A279 還內建「出氣筒」及「小測神」兩款搖搖遊戲,搖一搖就能打人出氣或是測算今天的桃花指數,娛樂性滿百!

年輕學子要考英文學測,A279 內建狄克生片語初中高全級,並有真人發音說給你聽,同時還內建牛津字典精選,可滿足隨時隨地學英語的需求。如果使用者注重健康,A279 內建的計步器也可以幫你計算運動量,每天照顧你的個人健康。◎ OKWAP A279 於 5 月 19 日上市,建議售價 5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4-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