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夏普 3G 力作
在台灣擁有不少死忠 Fans 的 Sharp,與遠傳合作引進客製化 3G 手機 WX-T81。WX-T81 刻意精簡後的機身只有 17 mm 厚,線條也愈趨方正,與俏麗的 703SH 大異其趣,但同樣是具備強烈風格的 3G 摺疊勁機。SHARP WX-T81 介紹圖片

機身薄形化 ASV 顯示技術上身
WX-T81 搭載 2.2 吋 QVGA TFT 螢幕,Sharp 這次還將原本只用於高階機種的 ASV 顯示技術放進 WX-T81 裡,高達 160 度的可視角讓分享相片更輕鬆;並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不過沒有光學變焦與 AF 自動對焦,相機功能僅是一般中階水平,並不如前輩 WX-T91 般驚人。

扁平式按鍵 娛樂性能不減
特別的是,WX-T81 捨棄日式軟鍵設計,改為與 V3 相似的蝕刻金屬材質,按鍵扁平、一體成形;內建記憶體提升至 20 MB,記憶卡則改為 microSD,同時具備藍芽、USB 傳輸功能。支援的音樂格式包括:MP3、AAC、AAC+,並可使用電信商推出的版權音樂下載服務,玩樂機能依舊滿點!

香檳、粉紅新色耀眼動人
為了讓更多型男型女都適合擁有 T81,遠傳將在 2007 年 2 月推出香檳金以及粉紅色兩種新款式,亮眼的色系和原本黑、銀款式有著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讓原本走成熟穩重路線的 T81,也能散發耀眼活潑的年輕氣息。◎ Sharp WX-T81 於 2006 年 10 月 1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68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2-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