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系列薄型滑蓋新血
廣受喜愛的三星滑蓋手機又有新花樣了,新發表的 D528 有別於 D508、D608 的圓弧設計,採用線條分明的長方體,並且主打超薄設計,可說與先前公佈的 D808 走相同的路線,只是較不強調金屬風格。這些最新的 D 系列新機充分展現三星進軍薄型滑蓋市場的企圖心。Samsung SGH-D528 介紹圖片

功能維持一貫水準
在功能上,D528 同樣具有三星 D 系列手機內涵,配備 26 萬色 176 x 220 pixels TFT 螢幕、130 萬畫素相機,都是主流規格。而內建閃光燈,在昏暗環境下,可以克服光線不足的窘境。

而 D528 支援 MP3、ACC、ACC+、e-ACC、MPEDG4、H.263 等多種格式播放,影音享受不缺少。可惜的是,手機僅內建 88 MB 記憶體,而且無法擴充記憶卡,使用照片、下載音樂或存檔時需善加規劃。◎ Samsung SGH-D528 台灣上市時間 2006 年 4 月 21 日,建議售價 1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3-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