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搖"的手機
集嘉通訊推出內建三軸定位技術的 g-X5,讓使用者甩甩手機就能玩骰子遊戲。三星也趕上這波手機健身熱潮,推出內建動作感應辨識功能的 SGH-E758,讓手機用搖的嘛 A 通!只要開啟動作感應選項,使用者不僅能玩遊戲,就連音樂播放選項,也能用搖的來操控,由於敏感度高,即使搖機動作不大也能操控。Samsung SGH-E758 介紹圖片

百萬等級毫不馬虎
E758 除了有健臂效果的動作感應辨識功能外,手機同時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以及 26 萬色的內螢幕、6 萬 5 千色的外螢幕,給你色彩飽和鮮豔的視覺效果。另外,你也能透過它將動態畫面完整保留下來,並利用內建的 MPEG4 播放器,直接欣賞短片。

有聲有色!音樂不可少
既然 E758 能滿足你的視覺,當然它也提供絕佳的聽覺饗宴!它內建 64 和絃鈴聲,並且能播放 MP3 及 ACC 格式的音樂檔案,另外還能使用藍芽與朋友互相分享檔案。更可透過 USB 線與電腦連結,將喜愛的歌曲傳入手機,並設成來電音樂,讓音樂有無限的可能。◎ Samsung SGH-E758 於 2005 年 12 月 20 日上市,標準配備內含手機乙支、旅充、電池及操作說明書,相關消息將隨時補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