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色系 優雅上市
OKWAP A375 美人心機擁有圓弧、秀氣的外表,搭配上粉嫩、甜美的色系,讓人無法抗拒它的優雅魅力,翻開手機後發現,就連內部的設計也都與外觀相呼應,利用柔和的灰白雙色組合與圓形的按鍵,營造出低調卻不失時尚的華麗風範。OKWAP A375 介紹圖片

科技結合時尚
如何在科技與時尚的對話中抓取平衡點,是門艱深的課題,此次由 OKWAP 與化妝品牌資生堂所孕育出的 OKWAP A375 美人心機,是跨界平衡下的完美結晶。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資生堂的東京櫃上,你還能見到 A375 美人心機在櫃上展示,提升手機在外觀的質感。

美人開始耍心機
更貼心的是,A375 美人心機還內建了「通話情境音效」,提供美人們一套耍心機的完全手冊,當你通話時可自行插入背景聲,包括火車來了、森林、救護車、鼓掌、烏鴉叫、親親、挨打、哈哈大笑、電話響了、下課等 10 種通話音效,另外,美人們能夠利用手機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效,要耍心機就從手機開始算計。

雙語詞典隨時查詢
OKWAP A375 美人心機內建的英漢/漢英雙語詞典功能,是你出差、唸書、考試、旅遊的好夥伴,遇到不懂的單字就能夠馬上查詢,即使到國外也不需要隨身攜帶電子辭典,手機就是你的英語會話老師,只要一機在手,當你遇到任何狀況時都不用害怕出糗。

OKWAP A375 介紹圖片
紅配金 濃濃年節氣息
2006 年 2 月推出全新的 OKWAP A375 金禧紅版,流露出濃厚的年節氣息,在色彩的鋪陳方面選擇了大膽、搶眼的亮紅色,搭配具有華麗感的金色霧面噴砂,是款非常適合農曆年節購買的應景手機。而在手機右下角與背面,還特地以圖騰加以裝飾。在手機操作功能部份,A375 金禧紅版和一般版並無不同。

於農曆年期間,OKWAP A375 金禧紅版會以少量出貨的方式販售,第一批的數量約為 3000 台左右,至於未來是否會繼續追加,則要看市場的反應。所以,想要搶購具有年節氣息手機的民眾,可得要加緊腳步囉!原則上,A375 金禧版的價格與一般版的相同。◎ OKWAP A375 美人心機於 2005 年 10 月 11 日上市,建議售價 8888 元。OKWAP A375 金禧紅版於 2006 年 2 月上市,建議售價 8888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