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0 擁有豐富影像、個人管理和娛樂功能,體積輕巧、操作簡便,採用雙鏡頭的設計:前鏡頭進行視訊電通話,後鏡頭則擁有兩百萬畫素相機並內建閃光燈。Nokia N70 是 2005 年全世界最小的兩百萬畫素 3G 智慧型手機。

行動攝影更便利
推開 Nokia N70 背面的滑蓋後,便可以透過兩百萬畫素的相機和閃光燈拍攝照片或影片。它的相機功能包括:內建閃光燈、20 倍數位變焦,以及景物、肖像、夜間和運動等設定模式,與白平衡等功能,而滑蓋上的專屬快門鍵也能增加拍照時的穩定度。Nokia N70 介紹圖片

此外,透過 Nokia XpressTransfer 儲存解決方案能將影像和影片快速傳輸複製到個人電腦上。新一代的 Adobe Photoshop Album 3.0 Starter Edition 軟體更提升了影像和影片在電腦上的處理效率,只要透過一個快捷鍵,在手機上製作的影像或影片集就可快速存到電腦的相簿裡。

改良型多媒體資料夾可進一步提升影像和影片瀏覽功能。例如影像可設定為連續播放,還能搭配背景音樂!透過 Nokia XpressPrint 快易印多種應用,使用者可用 USB 傳輸線、藍芽無線技術及微型多媒體記憶卡(RS-MMC)等多種方式來列印多媒體資料夾內的影像。

智慧型行動裝置提升生產力
採用 Symbian 作業系統的 Nokia N70 支援各種附件的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器、影音串流和 3G 等功能,是實現雙向視訊通話和視訊分享的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此外,透過多種來源所取得的應用程式、電子秘書資訊更可與相容的個人電腦做同步處理。

行動音樂功能
Nokia N70 內建數位音樂播放器、FM 收音機和 Visual Radio,是功能強大的優質音樂手機。此外,手機也支援 Java 2D 與 3D 遊戲,隨機附贈的記憶卡上也將內建多款遊戲。◎ NOKIA N70 於 2005 年 12 月 9 日上市,建議售價 1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