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ES801 介紹圖片百萬畫素好精采
GPLUS 繼 EV100 後又再度推出百萬畫素的手機 ES801!讓喜愛 GPLUS 的消費者又多了款百萬畫素手機可以選擇。再加上 26 萬色的螢幕,不僅提升了照片的顯示品質,也同時增加了畫面的色彩度及豐富度。

螢幕翻轉遊戲
180 度的旋轉空間及正反面螢幕,充分享受大螢幕預視及自拍樂趣,讓你愛怎麼轉就怎麼轉。在這個酷愛翻轉的年代,GPLUS 也不落人後!GPLUS ES801 可自由翻轉的螢幕,搭配幾可摹擬百萬畫質之高效能拍照軟體,隨時抓住精采鏡頭!

影音多媒體 享樂主義
MP3 鈴聲支援下載與播放,透過簡易便利之手機上下傳輸管理軟體,讓你輕易地將喜歡的 MP3 音樂轉錄至手機內,搭配原廠立體聲耳機聆聽美妙旋律,或利用機身側邊按鍵闔蓋播放,彷彿 MP3 Player 般隨時陶醉於音樂樂園!當然也可以將 MP3 音樂設定為來電鈴聲喔!此外,ES801 內建 64 MB 的記憶體,讓使用者依需求來彈性處理手機儲存容量。

GPLUS ES801 介紹圖片豐富軟體功能、拇指族好幫手
GPLUS ES801 全新設計的「豐富操作功能」及「圖型化感官介面」,是你隨身貼心的好幫手!可一次發送多筆號碼簡訊、自訂群組號碼簡訊發送、簡訊回傳發送報告、電子郵件收送功能、自動定時開關手機、多組週期式鬧鐘設定、簡訊計數器及 GPRS 計數器、個性化桌布及螢幕保護圖片等多重功能。◎ GPLUS ES801 於 2005 年 6 月 6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2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