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8 系列的旋風再起
代表尊爵品味的 Nokia 8 系列手機,在睽違許久後終於又推出新作。自從 Nokia 8850 一舉創造出是為許多成功人士所量身訂作的手機形象後,一時之間,許多男女老少都深深為它的風采所著迷,迄今這股風潮仍未被其它手機所打破。如今 Nokia 8800 的出現,仍保留了之前 Nokia 8850 的滑蓋,在規格上又再更上一層樓,相信一定又會獲得許多 Nokia 迷們的青睞。Nokia 8800 介紹圖片

五十萬畫素相機 手機業界首創
第一次看 Nokia 8800 的手機規格時,猛然一驚嚇到,甚至一度懷疑原廠資料有誤,怎會標示內建 SVGA 相機 (50萬畫素、最高解析度 800x600) 呢?這個奇怪的規格,並不是一般手機常見的 30 萬或是 100 萬畫素。而根據台灣諾基亞表示,Nokia 8800 主要是強調設計質感,標榜「Design is everything」,並不是以多媒體運用功能為主,再加上手機本身並不支援外接記憶卡,因此雖然定位高檔,但只內建 5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而非百萬畫素。

品味系列再上一層
Nokia 8800 採用了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凸顯手機的尊貴和品質,讓搭配輕巧滑蓋的超薄不銹鋼機身展現出獨特的設計,鈴聲更是由日本知名音樂作曲家阪本龍一創作,不僅顯示出對細節的重視,更延續了諾基亞品味系列手機的傳統,而其典雅和性能也開創業界新標準。

不銹鋼材質 時尚滑蓋按鍵
同時擁有現代感造型與功能上的平衡,Nokia 8800 讓使用手機成為一種享受。流暢的線條加上動感的表面,利用不銹鋼的強度和耐用,讓人性化的手機典雅的呈現諾基亞品味系列的血統,及歷久彌新的工藝精神。而諾基亞設計師更從非傳統領域中汲取靈感,採用「金屬成型」的現代鐘錶技術,並搭配高級鐘錶所採用的強化玻璃;連背面的諾基亞標誌都運用了鐘錶業慣用的蝕刻技術。

Nokia 8800 的滑蓋設計更是功能性設計中的典範,採用了類似頂級汽車所使用的彈簧架構和不銹鋼滾珠軸承,讓 Nokia 8800 的鍵盤從護蓋中緩緩滑出,並展現出隱藏在背蓋內的相機。Nokia 8800 介紹圖片

諾基亞尊榮 8 系列黑色限定版
Nokia 8800 以不銹鋼材質和卓越的設計感,迅速征服眾多尊榮人士的心。2006 年諾基亞再接再厲推出 8800 黑色限量款,散發愈加神秘、沉穩的貴族風範。這款原先僅限於俄羅斯上市的黑色尊爵,如今台灣消費者也有機會一親芳澤,散發與眾不同的貴族魅力。與眾不同的是,黑色限量版的機背,位於 Nokia Logo 下方刻有 Special Edition 的英文字,更顯其限量的尊貴地位。◎ Nokia 8800 於 2005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 32500 元。標準包裝內含 2 顆鋰電池、一個 DT-8 桌上型充電器、用戶指南、光碟片、單耳耳機、布質手機包、充電器 ACP-12 。Nokia 8800 黑色限定版於 2006 年 6 月中上市,建議售價 29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