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入門拍照手機
搶在 2005 年德國 Cebit 展前,Sony Ericsson 於英國倫敦發表四支新機,其中 K300i 照相手機是 Sony Ericsson 全新的入門機種。K300i 採用經典的 Dual Front 雙面設計,銀灰銀、湛藍的兩款設計基調,結合簡直線條造型來傳達雅緻質感,並兼具拍照、錄影、MP3 播放器等多媒體娛樂功能。

K300i 不僅配備 30 萬畫素相機、四倍數位變焦鏡頭、支援長時間錄影等豐富且快速穩定的多媒體娛樂,且同樣擁有 QuickShare 簡易操作功能,就算是新手也能簡單上手,經由 MMS 或 email 馬上與好友分享珍貴的每一刻!

12MB 大容量 工作、娛樂都不怕
Sony Ericsson K300i 內建 12MB 記憶體,是同等級產品中的大容量設計,最高可儲存 120 組 10 秒的影片檔或 500 張照片。除此之外,手機也具備擴音通話功能,並可與電腦進行同步化,以管理個人資訊,對於工作職場的使用亦是十分得宜的助手。

工作之餘來玩場 Game 吧!K300i 支援 3D Java 遊戲,還可下載多款 2D 或 3D 的遊戲,透過 K300i 玩 3D JAVA 遊戲保證能提供你刺激的動感玩樂。K300i 支援 MP3、AAC 等音樂格式,同時內建 PlayNow 功能,簡單三步驟即可試聽再下載購買原音鈴聲,讓手機的音樂國度更加寬廣。◎ Sony Ericsson K300i 於 2005 年 3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