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 Walkman 數位音樂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 是全球首款結合Walkman 數位音樂播放器、行動電話以及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行動通訊產品,帶領行動娛樂邁向新里程碑,開創行動音樂新契機!

結合 Sony Walkman 技術、主推音樂播放功能
Sony Ericsson W800i 擁有絕佳的音質,採用最廣泛使用的 MP3 與 AAC 音樂格式,同時隨機附贈高品質的 Stereo 立體聲耳機,擁有臻近完美的音質表現。W800i 支援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 2 GB,隨機附贈 512MB Memory Stick duo (約可儲存 150 首 MP3、10~12 張 CD 唱片),擁有寬裕的儲存空間,可儲存大量的音樂檔案。最特別的是,W800i 還可透過 Disk2Phone 軟體,從電腦快速轉音樂檔傳輸至手機中,隨時存取最愛的音樂到手機。

新增於螢幕下方的音樂播放快捷鍵,可直接控制音樂的播放、暫停及停止,操作簡單就像個隨身聽。W800i 的多工設計,聆聽音樂時不必擔心錯失來電,當有來電會主動告知,可接聽或拒接,電話斷訊後會自動恢復音樂。不僅如此,還可以邊聽音樂邊玩 Game 或使用手機的其他功能。而 W800i 配備的大容量電池續航力,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15 小時,若搭配飛航模式(關閉通話功能),最高可播放 30 小時。另外,透過手機周邊配件,如 MMC-60 音樂纜線或 HCA-60 車用免持,連接手機與音響或車內喇叭,讓音樂流洩生活每一角落。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4 倍數位變焦、照相燈一應俱全
Sony Ericsson W800i 擁有 1.8 吋 26 萬色高畫質大型彩色螢幕,以銀、橘兩色詮釋優質且年輕亮眼的外觀,機身看似輕薄卻內建了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自動對焦、4 倍數位變焦與照相燈功能,並且採用數位相機般的操作介面。貼心的飛航模式設計,讓不方便使用通話功能時,也可以各自獨立使用音樂播放器與照相、攝錄功能,所以即便是在旅遊飛行途中,也可設定停止電話功能,單純使用音樂播放功能或照相、攝錄功能。◎ Sony Ericsson W800i 於 2005 年 8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800 元,隨機附贈 512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Stero 耳機、Disk2phone 音樂轉檔光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