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旋轉 再度現身
2005 年 1 月份在台灣上市的 Samsung SGH-P738,可左右旋轉 180 度的特殊設計,在市場上引起一陣嘩然。如今,我們於 2005 年的坎城電信展,看到更令人跌破眼鏡的造型設計,一款乍看之下是普通直立機種,卻可橫向旋轉螢幕的 Samsung SGH-Z130。其實 Z130 的外表非常不搶眼,不特殊的外觀,加上普通的配色,怎麼看都不是一款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手機。但是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就真的是大錯特錯了!Z130 的螢幕可以向左旋轉變成橫向畫面,讓你不管是拍照或是觀賞影片,都能有更舒適的視野。Samsung SGH-Z130 介紹圖片

高規格 內外兼備
Samsung Z130 除了有相當特殊的螢幕設計外,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配備,也使得它除了外觀特殊,內在也相當有看頭。另外,Z130 既然螢幕設計的與眾不同,當然在規格上也選用了 26 萬色 TFT 顯示來彰顯它的特點,而且支援有聲錄影及 Flash 的播放,讓 Z130 的好螢幕能充分展現出來。

功能完備 任你操控
Samsung Z130 也是這次展覽中實用性相當強的一款手機,像是藍芽傳輸、WAP、JAVA,以及 MP3、ACC、MPEG 格式的播放器。除此之外,Z130 還有 64 和絃鈴聲,與 48 MB 可用記憶體。唯一可惜的是, Z130 並不像是同時亮相的 Z300、Z500 一樣可以外接記憶卡,來擴充使用空間。◎ Samsung SGH-Z130 預計於 2005 年第 1 季上市,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