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的 GPLUS G909 燎動你的心
GPLUS 繼前兩款 G903、G908 內建飛兒樂團影音後,再度推出內建八大電視台偶像劇「火線任務」的超級熱門款手機 G909。G909 內建有藍正龍、安以軒在火線任務的劇照,另外還有張孝全、林立霏以及楊千霈,三位演員的倩影也可以在手機中見到。GPLUS G909 介紹圖片

承襲 GPLUS 一慣作風,G909 內建火線任務主要演員的腳色及影像,只要一開機就能看見藍正龍與安以軒的開機動畫,關機時也同樣有張孝全和安以軒。此外,你也可以設定內建的動畫和圖片作為待機主畫面,隨時隨地都能見到最喜外的偶像們。

除了擁有影像,G909 還給你火線任務主題曲-「誰說愛要有結果」,由陳偉主唱。40 和弦鈴聲,不需要多花力氣下載音樂,就可讓陳偉的原音重現。熱愛火線任務所有主角的粉絲們,GPLUS G909 用心選擇內建音樂,讓你襯托出對偶像的死忠與前衛。GPLUS G909 介紹圖片

玩樂影音功能全包辦
G909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拍照模式下擁有多種設定,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不同的圖框、效果來製造逗趣的照片,當然,你還可以選擇連拍功能或是定時自拍,令作品更加多元。G909 還擁有動態錄影功能,每段可錄下 190K 大小的檔案,比起單照片的拍攝,功能更為豐富。錄音的部份,G909 支援共 60 秒的錄音,可以幫助你迅速記下重要的事項,不再擔心錯過任何約會與小記事。

簡易節費功能
選擇使用二類節費系統的消費者,GPLUS 各型手機將讓您擺脫煩雜瑣碎的使用方式,又可順便省錢!只要向二類節費業者購買話費額度,GPLUS 手機以專用單一鍵 (W@P) 發出,消費者不需改變使用習慣,即可輕鬆節省大額電話費支出。使用二類節費系統時只要撥號後用 WAP 鍵發話即可立即進入節費撥號。◎ GPLUS G909 於 2004 年 11 月 17 號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