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蓋式 Candy Bar
Motorola A630 是一款看似直立機,卻又可以橫向開闔的手機。正面看起來與一般的直立機無異,單色螢幕甚至顯得有點低階;但是由右往左把上蓋打開,你會「哇!」一聲的發現,打開後別有洞天,大螢幕加上大鍵盤,這樣的設計還是 MOTO 的第一遭。

傳訊更快速
MOTO A630 宛如電腦打字用的鍵盤,讓你隨時隨地快速打字,不用再用大拇指猛按了。除了傳訊息更加快速方便之外,使用大螢幕、大鍵盤的好處就是玩 Game 更加身歷其境、更刺激了。

拍照、MP3 鈴聲一應俱全
A630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可 4 段變焦,幫你記憶生活點滴。而目前最ㄏㄤ 的 MP3 原音鈴聲,A630 同樣也支援播放,並可設定為來電鈴聲。此外,JAVA、MMS 等幾乎為主流規格的配備,A630 一樣不缺,面面俱到喔!◎ Motorola A630 原預計於 2004 年第四季上市,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