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神秘感的獨特設計
Nokia 7280 是為保有年輕內在、渴望擁有當下最時髦流行配件的時尚男女而設計。這是一款充滿前衛感的個人精品。長型設計的外型及深具光澤的仿鋼板材質,搭配輕巧的滑蓋設計,看起來彷彿如同一支口紅或是錄音筆。

靈感取材於 1920 年代崇尚機械與數學概念的藝術風格,Nokia 7280 的幾何色塊及滑蓋設計,完全反映了屬於這個時代的設計精髓。由於人類文明的蓬勃發展,啟發了新思潮、新觀念與新設計。極端的呈現方式、高度的動能與實驗性格成為許多藝術表現的靈感來源。科技的革新,讓科技與人性更融合得更為緊密。在色彩與材質組合上,也以更新的方式組合創造出獨特性。Nokia 7280 介紹圖片

獨特的鏡面設計,在平時可以當作一般的化妝鏡,但是要當成手機使用時,它又可以搖身一變,化身為手機的螢幕。

獨特旋轉控制計
時髦性感的 Nokia 7280 導入全新的手機設計理念,顛覆傳統的無鍵盤設計、精緻的拷漆面,再搭配麂皮與鏡片裝飾,營造出精緻、兼具藝術品與先進高科技製品的雙重性格。少了數字鍵的負擔,卻多了更多的時尚感。若想要輸入內容時,只要利用螢幕的左右二個按鍵及中間突起的按鍵,就可以輕鬆輸入。特別的是,如果使用的是注音輸入,只要按第一個注音符號,它還會聰明的出現其它常用的中文字供人選擇。

社交聚會的焦點
Nokia 7280 的設計不僅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更是社交聚會的話題焦點。內建 30萬VGA相機可以幫助消費者,隨時捕捉重要的時刻。滑蓋的設計,讓你輕易接聽或結束通話,不怕錯失任一通重要來電。時髦吊帶與手機套的搭配更增添一致的時尚感。此外,透過 Nokia Collector 軟體,還可傳輸音樂,並利用Apple Mac 同步處理行事曆和通訊錄。◎ Nokia 7280 於 2004 年 12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21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