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你的手感
最輕薄的手機現身了!Motorola 年度秘密武器 V3 終於在 2004 下半年即將問世,厚度僅 1.39 公分的機身,薄薄一片,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V3 外觀使用飛行航空器的鍍合金材質,使它看起來不像手機,彷彿是精品旗艦店中的精緻藝品。打開闔蓋,內部也採用高質感的鋁鎂合金金屬,再再展現 V3 的高檔質感。

Moto V3 介紹圖片設計大有學問
V3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刮鬍刀銳利輕薄的感覺,因此 V3 的原名即為 RAZR,就是要顛覆以往手機的設計概念。V3 內建 30 萬數位相機,可三段四倍變焦,還可闔蓋自拍,讓你可以優雅的盡情自拍。

快速鍵真方便
V3 擁有俐落的外型,內在功能當然也要快速方便,才符合都會型男型女的需要。內建獨立上網鍵以及訊息快速鍵,讓你不管上網還是讀簡訊只需一指神功,不費力氣立即搞定。

金像獎盛會 驚見黑色 V3
繼 Motorola V3 在全球所引起的一陣旋風之後,Motorola 即將再度推出全新的黑色特別版 RAZR V3。不僅如此,Motorola 特別將新款 V3 提供給 2005 年入圍金像獎的電影巨星與導演搶先使用,全球 MOTO 迷可在金像獎的紅地毯盛會上一賭巨星與 V3 連袂出席的盛大場面。

黑色 V3 強力聚焦
宣稱設計感來自刮鬍刀的銳利輕薄,具有史上最輕薄手機美名的 Motorola V3,一上市就在全球引發搶購熱潮。Motorola 乘勝追擊在此次坎城 3G 展秀出 V3 黑色版,除了功能上完整保留銀色版 V3 的優勢之外,這次選用的黑色外殼,使得 V3 充滿了神秘和沉穩的感覺,與原本銀色的科技感,有截然不同的味道。

V3 靚桃紅、晶炫藍版 再掀流行風潮
繼 Motorola V3 和 V3 黑色版在全球引起的一陣炫風之後,Motorola 於 2005 年 10 月再度推出全新的 V3 靚桃紅與晶炫藍版。除了延續 RAZR 系列的超薄作風外,在顏色的設計上更大膽採用搶眼的鮮豔色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Motorola V3 於 2004 年 11 月 10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24800 元,隨盒附贈原廠皮套、Mini USB 耳機。黑色特別版於 2005 年 5 月上市,建議售價 16900 元。靚桃紅版於 2005 年 11 月 2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500 元。晶炫藍於 2005 年 11 月 24 日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