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震耐摔運動型手機
從事戶外活動擔心手機受損嗎?運動型手機 Nokia 5140 經地起考驗!在原有手機內裝之外,再套上紅色、或藍色外殼,連一般外露的充電連接埠,也都包裏住,幾乎將手機完全密封,更加保護手機不受損。Nokia 5140 除了有特製的彩殼保護,可以防水滴、防震動、防髒污,還具備手電筒照明功能,帶出門上山下海也罩地住。

行動對講功能通話無遠弗屆
Nokia 5140 加入 PoC (Push-to-Talk over Cellular) 行動對講功能,符合經常團隊出遊的陽光男女孩。只要按下對講鍵,即可針對同樣擁有 Nokia 5140 的特定隊友、或是整個團隊,宣告事項,再按下對講鍵,即可聽取回報。透過 IP 標準、以及 GPRS 傳輸方式,行動對講功能不受距離的限制,通話全球無遠弗屆。

內建可錄影相機Nokia 5140 介紹圖片
為了留下青山綠水好景色,Nokia 5140 內建 30 萬畫素 VGA 數位相機,不但可拍下單張照片,也支援連拍、以及錄影功能。拍下的照片大小為 640 x480 pixels,並可選擇直式、橫式照片,拍完後可透過 MMS 傳送出去與朋友分享。

周邊產品提升行動力
堅固的 Nokia 5140 還可搭配多款行動周邊配備,提升手機性能。包括有 Xpress-on(TM) GPS,透過定位系統秀出所在地點的地圖指南,即使迷路也不擔憂。另可搭配 Nokia 行動免持聽筒,將聲音大聲播放出來。還有 Fitness Monitor 隨時測量卡路里的消耗量。◎ Nokia 5140 於 2004 年 9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NT 11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