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女性消費族群
Pansonic X88 於 2003 年 10 月在中國大陸率先發表,並於同年 11 月上市。由於松下十分看好亞洲市場,因此雖然於年初就公告鐵灰色的 X70,但實際在亞洲上市時,不僅新增金色及銀色兩種色系主攻女性消費者,型號也修改為 X88。

為了不讓網友看得霧煞煞,小編特別將這款手機的命名型號解釋如下:在中國大陸,金色、銀色及鐵灰色都叫做 X88;在台灣,金色及銀色手機叫做 X88、鐵灰色則叫做 X70;在歐洲,則只推出鐵灰色,並延用原型號 X70。Panasonic X88 介紹圖片

更小、更迷你的照相手機
自從去年底推出 GD88 (歐洲型號為 GD87) 以來,其狂賣的程度令松下電器為之振奮,研發人員二話不說再推出迷你版的照相手機 X88,尺寸整整比原來的 GD88 還要縮減 20%,並且增加了許多新功能。

我勒內建相機還有閃光燈
真可怕 ~~ 內建相機已經是粉了不起,松下這回兒還在 X88上加裝閃光燈,讓你在月黑風高的夜晚依舊老神在在的想拍就拍。內建相機的規格是 11 萬像素,CMOS 鏡頭,與 GD88 的相機是相同的。另外,支援 6 連拍功能、可以設定 10 秒定時自拍、2 段變焦、夜晚拍攝模式、3 種濾鏡效果、10 種邊框、4 種照片格式等眾多拍照功能,並新增 5 段光源控制、3 種拍攝音效設定、6 連拍及閃光燈等趣味效果。◎ Panasonic X88 於 2003 年 12 月在台灣先推出金色版,2004 年 2 月再推出銀色版,建議售價為 23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1-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