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概念衍生的照相手機
LG G7070 擁有可 180 度旋轉的高彩螢幕,鏡頭則設在機身背蓋上,只要將螢幕反轉橫向操作,就宛如手持一台小型的數位相機在拍照,噱頭十足。加上內建的相機畫質清晰,並有多種拍照模式,還具備數位相機才有的「白平衡」調光功能,讓使用者不需擔心光源是否充足,拿起 G7070 隨手一拍都是佳作!

LG G7070 介紹圖片霧銀設計的「翻臉機」
暱稱為「翻臉機」的 G7070,機身採用霧銀設計,不沾指紋並顯得十分尊貴高雅,外蓋上還有銀製的小型反射鏡,電池插孔邊更有七彩指示燈隨時閃耀,處處可見韓系低調又不失創意的設計美感。

商務功能一應俱全
除了外型富創意外,G7070 也兼具基本的商務外能。擁有錄音記事及多項傳輸功能,並內建 300 筆電話簿和行事曆,對於一般的上班族來說已相當夠用。加上外型輕巧美觀,西裝一族使用也十分相襯,極適合品味出眾的商務人士。◎ LG G7070 於 2004 年 2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