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K892 介紹圖片銀色方正外型極具時尚感
和 K888 跳舞機一樣都是以銀製外殼為主的 K892,配上霧面機身和銀色外圈,非常具有雅痞人士所追求的時尚感。功能鍵和外型一樣,都是屬於方正造型,加上透藍光的邊條,整體感十足。中間的 WAP 鍵比起 K810 則是小了一點,鍵盤在光線較弱時則呈現藍色冷光,有著韓機必備的美型設計感。

立體感的動畫待機畫面
GPLUS 多款機種皆有動畫式的待機畫面,但 K892 卻設計得更為突出。不僅開關機時有配合聲音的動畫式介面,以飛機在空中俯瞰穿越城市的情境,來代替搜尋系統訊號時的空白畫面。進入操作界面後,更會驚嘆於它將畫面由遠拉近的立體感設計,像是地鐵進站、咖啡廳前看菜單等。若是瀏覽選單或選擇某項功能時,手機讀取的速度延緩,便會出現一名女子穿越大廳的情境畫面,來代替刻板的讀取時間表。創意令人讚嘆!GPLUS K892 介紹圖片◎ GPLUS K892 於 2003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9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