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型握感設計
重量僅 85 克的 LG G5410 分為珍珠白及鈦極銀兩款顏色,時尚感十足。而小巧的體積搭以輕薄的流線型設計,握感良好。LG G5410 介紹圖片

七彩來電背光
LG G5410 的外螢幕為七彩炫光顯示面板,迷人又炫麗。內螢幕為 65000 色液晶顯示螢幕,可顯示 6 行中文字,看起來大方又舒服。

電話簿來電大頭貼圖示
內建 36 組來電大頭貼圖案的 LG G5410,可依群組設定可愛的來電大頭貼圖案,讓接電話多了一份趣味。擁有 5 組待機動畫桌面以及 4 組不同顏色的來電動畫,看來十分生動多變,賞心悅目。

JAVA 下載 + MMS 傳輸功能
LG G5410 內建 3 組遊戲(倍數彩球、彩球蛇、潛水艇),玩不過癮還可利用 JAVA 功能下載各式遊戲與應用程式,存在 1.2 MB 的記憶體裡,讓你 high 翻天!另外,MMS 多媒體訊息傳送,讓你的文字訊息也能化為美麗的圖片遞送出去!

LG G5410 介紹圖片簡易的人性化操作
誰說韓國機只有美麗的外表?LG G5410 流線時尚的外觀下,也擁有豐富簡易的操作功能。除了上述的 MMS、及 JAVA 等功能,在一般的通話功能使用上也面面俱到,像是 200 組電話簿、115 組簡訊、10 則 20 秒的語音記事、來電群組功能等( 25 組鈴聲、36 組來電大頭貼圖案)。

多功能快速鍵隨伺在旁
貼心的功能還不止以上這樣, LG G5410 外蓋右側的快速鍵,在掀蓋時長按可錄音記事,輕按則可以聽取語音;若在闔蓋時則成為靜音的功能鍵。一鍵多用的實用性讓使用者可輕鬆操作,實在方便!◎ LG G5410 於 2003 年九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1900 元。全配配備為鋰電池兩顆、旅充、光碟、傳輸線、耳機、皮套、座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